資訊科技系

IVE (柴灣)

部門設施

課室編號 課室名稱 用途
316A/B/C室 網絡安全中心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資訊科技學系成立網絡安全中心,目前設計專業課程以培育未來的資訊科技安全專業人士,並為學生提供業內最新的網絡安全知識和技能。畢業生將能夠擔任信息安全主任,網絡管理員/工程師以及網絡和系統安全工程師。
348室 人工智能實驗室 這個實驗室作為平台讓學員學習最新人工智能及物聯網實戰知識,掌握人工智能在物聯網數據分析上,探索及應用智能系統在生活及工作。
349室 創科實驗室 創科實驗室是一個尖端的、具有變革性的空間,旨在培養創造力、創新和協作。 該實驗室配備了先進的技術,使其成為進行各種軟件開發項目的理想選擇。 創科實驗室提供實現想法的資源和工具。 其目標是創建一個促進學習、創造力和創新的協作網絡。
350室 遊戲開發實驗室 該實驗室提供了使用必要的硬件和3D遊戲軟件開發計算機遊戲的一站式解決方案。此外,從3D模型設計到相應的3D打印,鼓勵學生增強遊戲概念(包括角色創建)。在實驗室內部,安裝了不同的當代遊戲平台,例如VR / AR設備和Arcade遊戲站,它們使我們的學生以更互動和更有趣的方式親身體驗。